回首頁 | 學校首頁家長會行政網班網  

臺中市烏日區九德國小

 九德國小校務公告

大墩文化中心訂於本(103)年10月25日於演講廳,邀請資深節目製作人陳旻苓小姐主講「藝術與人生~台灣行腳」講座活動
說明:
一、陳旻苓畢業於東吳大學中文系,跨足節目、紀錄片與文字創作,曾擔任人間衛視、東森綜合台節目製作人,製作「走訪西藏」、「台灣行腳」等文化旅遊節目、亦曾辦理「全球華人讀經大賽」臺灣區與全球比賽節目製作等。97年參加第二屆金甘蔗影展,以「現地拍攝、現地後製、現地影展」的電影短片「一個想停留的地方」榮獲金甘蔗大獎。
二、藝術貼近生活是文創產業的精神,用藝術創作訴說著人文歷史,生活的態度與體驗,將臺灣北中南各地的特色廣為發展,社會企業結合傳統產業促進觀光也使各地文化永續發展;您將會發現原來臺灣的每個角落是如此生氣蓬勃,而我們可能生活在臺灣卻忽略掉這原本就存在的美好,歡迎你一起來探索臺灣的地方特色並發掘藝術的自己。
三、旨揭活動時間為本年10月25日(星期六)14時至16時30分,13時40分後開放民眾現場排隊者入場,座滿為止,公務人員若能全程參與者可獲登錄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