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學校首頁家長會行政網班網  

臺中市烏日區九德國小

 九德國小校務公告

2015網安三彩獎

「2015網安三彩獎」比賽開始了!
廣徵繪畫、寫作、攝影作品


    當行動通訊產品己成為e世代最常使用的工具,青少兒上網的時間也有增加的趨勢,「網路成癮」的個案亦時有所聞,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針對國小、國中及高中舉辦繪畫及徵文比賽,另有高中職及社會組的攝影比賽,主題為「走出迷網看世界」,總獎金超過20萬元,邀請有創意的你一起加入! 報名網址:www.win.org.tw
 
網安三彩獎比賽,包括金彩獎的繪畫比賽,國小1、2年級的低年級組為著色比賽,只須上網下載「著色圖」再著色即可;國小3到6年級則為繪畫比賽;國中組為四格漫畫比賽,每一組都設有前三名及十名佳作獎,獎金也比去年大幅提高。
網安文采獎則徵求各種具創意的作品,無論是生活的體驗或是走出迷網的故事,甚至是發揮想像力的構思,都是值得分享的作品,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及反思。國小組分低、中、高三組,分別寫出20字以內的標語,就可參賽,每組各選出前三名及十名佳作,鼓勵更多的小朋友只要有創意,都是創作的大黑馬。
國中組的作文比賽,文章在500~800字以內,高中組作文800~1200字以內,含標點符號,鼓勵青少年動筆寫出「走出迷網看世界」的想法及觀點,期待更多人的參與。
網安光彩獎是針對高中職及社會組舉辦的攝影比賽,藉由照片傳達你的感動,參賽者可以自行發揮創意,同時兼顧主題與構圖美感,就有機會脫穎而出,成為影響e世代的好作品。
活動的報名及簡章,張貼在iWIN的官網,歡迎你來參與,為年輕世代發聲,青春不要留白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 活動詳情及網址: www.win.org.tw ,洽詢電話: 02-89315185,將有專人為您解答。


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 2015.03.06 新聞稿

全文網址:http://www.win.org.tw/iwin/media/news/news_iwin_15030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