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學校首頁家長會行政網班網  

臺中市烏日區九德國小

 九德國小校務公告

轉知大墩文化中心邀請昆蟲老師吳沁婕以「勇敢做夢吧!」為題,進行講座活動訊息。
主旨:本局大墩文化中心邀請昆蟲老師吳沁婕以「勇敢做夢吧!」為題,進行講座活動,敬請協助於貴單位網站刊登宣傳,並鼓勵所屬同仁及師生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吳沁婕,臺大昆蟲系畢業,現在是大小朋友都愛的〈昆蟲老師〉、暢銷作家。她愛寫、愛畫、愛旅遊與愛攝影,陸續出版《More Than Wonderful 我的過動人生》、《昆蟲老師上課了!吳沁婕的超級生物課》、《勇敢做夢吧!不走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》…等書。因為她從小就是個非典型孩子,過動、喜歡帥氣打扮、養好多甲蟲…,在在都與很多人不一樣,而她相信人生從來不是公平的,每個人都獨一無二。分享她如何翻轉挫折轉換為自己成長的能量。
二、本次講座於106年2月4日(星期六)14時至16時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舉辦,自由入場;公務人員於人事服務網報名參加本講座,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