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學校首頁家長會行政網班網  

臺中市烏日區九德國小

 九德國小校務公告

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訂於7月26日辦理「讓天賦飛翔-我的紙雕之路」講座活動
一、成若涵小姐,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畢業,在經歷了一場生死關頭的車禍後,憑藉著永不放棄的毅力,以一幅《馬總統迎向建國百年》而受到矚目,接著以《金包里鴨肉閣》榮獲第三屆中國剪紙藝術節銅獎,並常受邀於媒體或學校介紹紙雕藝術,也與知名品牌服飾合作,將其創作融入文創商品,為新一代青年藝術工作者。 
二、用傳統的紙雕藝術融合現代風,跨越語言的隔閡與時代的變遷,成若涵希望讓全世界能更認識臺灣,用不同的角度領會臺灣的風情萬種。其創作之路是需要支持與鼓勵,歡迎大小朋友跟著她的巧手與創意,一起認識紙雕這項傳統藝術之美。
三、旨揭活動時間為本年7月26日(星期六)14時至16時30分,13時40分後開放民眾現場排隊者入場,座滿為止,公務人員若能全程參與者可獲登錄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。